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普格25.9万元司法救助金集中发放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12-18 11:50:5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普格县人民法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司法救助金集中发放大会,会议由县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阿牛里古主持,副院长徐绍辉及县人大代表万高丽出席。

1.jpg

  本次司法救助涉及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劳务合同纠纷以及其他符合救助条件的案件共12件,15名申请救助人获得救助金共25.9万余元。


  会上,县人大代表万高丽同志表示:“本次司法救助体现了普格县人民法院对困难申请人的司法关怀,在寒冷的初冬向大家传递司法温暖。司法救助是一项关系着百姓疾苦和司法关怀的民生工程,建议加大多渠道多种方式加大司法救助的宣传力度,提供多元化援助,帮助更多的特殊人群走出困境。同时永不停止追讨被执行人的步伐,努力让胜诉当事人的权益兑现成“真金白银”。


  下一步,普格县人民法院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贯彻落实“扶危济困、救急救难”,在加大执行办案力度的同时不断畅通司法救助渠道,做到“应救尽救,应救即救”,解决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体所急所盼,加大救助力度,持续抓好司法为民办实事工作,用心纾解人民群众急难愁盼。


  来源:普格法院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