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普格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举行庆祝人民警察节活动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1-12 11:52:3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不断强化人民法院司法警察队伍“四化”建设,锻造“四个铁一般”的法警队伍,进一步凝聚警心、振奋精神,激发司法警察职业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2024年1月10日,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普格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在院内举行了庆祝活动。

1.jpg

  上午,司法警察大队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全体司法警察整装肃立,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举行完升旗仪式后,在政委邱宗健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司法警察面向人民警察警旗唱《司法警察之歌》,并重温了《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誓词》。


  下午,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干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警务技能比赛活动,并为成绩优秀的干警颁发了奖品。干警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忠实履行好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的职责,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人民法院审执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普格法院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