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普格县司法局组织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题学习会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21 14:38:00 】 【 来源:普格司法局

  按照普格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凉山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重大风险清单等“四个清单”》的通知文件要求,9月17日,司法局在局会议室组织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一是梳理森林草原防灭火思想认识上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论述不深刻、不到位的问题;二是按照要求组织学习《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解决好根本指导思想问题的意见》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论述的重要意义,全面推动学习持续深化常态化。


  报送单位:普格县司法局 通讯员:黄承宇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委政法委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