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凉山州司法局副局长兰剑调研指导普格县司法行政工作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4-23 15:39:18 】 【 来源:普格长安网

  4月21日,州司法局兰剑副局长一行到普格县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重点从依法治县、扫黑除恶、规范化司法所等方面开展调研指导。

图片4.jpg

  调研活动采取实地查看与听取汇报的方式开展,兰剑副局长一行先后到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普基镇司法所、社区矫正中心、普基镇红军树村进行实地查看,现场查阅扫黑除恶档案资料、详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县安置帮教工作开展情况、全县法治乡村建设情况。随后,兰剑副局长与我局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就我县依法治县、扫黑除恶、规范化司法所等重点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兰剑副局长对我局在全力奋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能稳步统筹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要求:当前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是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普格县司法局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大任务的前提下,要统筹推进我县依法治县、规范化司法所建设、扫黑除恶专项宣传等司法行政工作。


  兰剑副局长表示普格县司法局朝气蓬勃,年轻有为,相信在局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普格司法行政工作会有更大发展。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委政法委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