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普格司法局送法进企业法治助发展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4-22 11:08:50 】 【 来源:普格长安网

  为深入开展“七五”普法工作,深化“法律进企业”活动,不断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员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4月21日,普格县司法局联合县人社、县总工会、县工商联深入电力公司等2家国有企业、旺旺超市等5家民营企业开展了“送法进企业,法治助发展”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图片1.jpg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案例讲解、现场法律咨询答疑等形式,零距离宣传了《疫情防控法律知识》、《企业复工复产法律指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与企业生产经营相关的法律问题,宣传人员都一一给予了耐心地讲解,并正确引导职工依法维权、企业依法有序复工复产。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讲解案例2个,接待职工法律咨询30余次,有效增强了企业经营者及职工“学法、知法、守法”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教育效果。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委政法委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