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普格县召开脱贫攻坚禁毒专项推进部署会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3-10 10:45:02 】 【 来源:普格长安网

  为深入推进普格县脱贫攻坚禁毒专项工作,实现禁毒攻坚助推脱贫攻坚取得实效,同步决胜。近日,普格县公安局组织县委禁毒办和公安局相关部门在普格县公安局大会议室召开了“脱贫攻坚禁毒工作专项推进部署会”。普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委禁毒委副主任邓明华,普格县公安局政委刘且,普格县公安局副局长乃保友聪、潘涛参会。

图片3.jpg

  首先,会议由普格县公安局政委刘且主持、通报了截止当前全县禁毒、缉毒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强调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担当作为,为全面实现“净土”计划,全力奋进。


  随后,普格县公安局副局长乃保友聪和潘涛根据分管的工作内容对当前禁毒、缉毒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和研判,并安排、部署近期禁毒攻坚工作的阶段性目标任务。


  最后,普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委禁毒委副主任邓明华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禁毒攻坚目标任务,并强调:禁毒工作涉及民族兴衰、国家安危、人民福祉,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举全县之力,掀起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要求拟定禁毒攻坚任务清单,层层签订责任书,开展挂图作战、任务倒排、月份通报、季度总结;要结合本县实际全面创新禁毒模式,最终实现脱贫奔康和禁毒三年规划收官之战大捷;要全力开展“涉毒人员大排查、大管控、大收戒”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强化缉毒执法打击力度,有效遏制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滋生。


  通过此次“脱贫攻坚禁毒专项推进部署会”,相信普格县的禁毒工作目标更明确、思路更清晰、方向准确,为禁毒攻坚战取得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


  (吉波日科)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委政法委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