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扶贫路上,在花椒苗上“拿”幸福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10 11:31:15 】 【 来源:普格长安网

  为充分发挥农村集体经济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将八大调味佳品之一花椒发展成前进村村民脱贫致富的“黄金产业”,6月8日,普格县司法局联合洛乌沟乡前进村在前进村开展了“共植花椒树,以助脱贫攻坚”义务栽种花椒活动。

图片1_看图王(2).jpg

  活动中,县司法局24名帮扶责任人与前进村村两委干部共30余人挥锄培土、提水浇灌,辛劳4小时,共同栽种下400余株“大红袍”花椒树苗,助力前进村发展花椒产业,增加农村集体经济收入。栽种完花椒树后,全体人员来到前进村中药材培育基地,帮助除虫除草,共同呵护“致富苗”。


  通过活动,洛乌沟乡前进村集体经济“破土萌芽”,荒坡荒地上幼小花椒树苗迎风而立,呈现出建设的勃勃生机。后续,县司法局将夯实产业扶贫措施,加大产业扶持力度,确保“致富苗”真正成为“致富树”,让这些“致富树”真正绽放出光芒,铺就前进村“脱贫攻坚”高质量摘帽之路。


  报送单位:普格司法局 通讯员:阿说阿呷惹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委政法委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